当前位置:

袁福福再演《从前有座庙》 颠覆形象展喜剧天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4: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话剧《从前有座庙》的首轮公演在上海黄浦剧场小剧场落下帷幕。此次为期十天的精彩演出,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享受与心灵震撼。其中,演员袁福福在舞台上展现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直击人心,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和赞美。

  《从前有座庙》是由五个出身、阶级、经历、背景乃至物种、时空不同的人物组成,讲述了绿兔子、千年狐狸、花妖桃子和土地奶奶,碰到落难太子所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剧中“绿兔子”一角由演员袁福福饰演,一顶蘑菇头、浓密的八字胡,前胸一把枝繁叶茂的胡萝卜,后背一个皮薄料足的大馅饼,再配上一双绿色长筒袜的装扮,与以往阳光型男的形象产生反差,在舞台上形成强大的喜剧效果,举手投足之间充满滑稽。除了形象上的反差,在性格上也有不同。“绿兔子”表面看似高大威猛,内心却极度恋母,每打赢一场架,便会遥望观众席急切地喊:“妈妈妈妈,你看到了吗?妈妈妈妈,你感到骄傲吗?”如此荒诞的喜剧画风,不仅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更是将单纯憨厚的“绿兔子”演绎的生动形象,尽展喜剧才能。

  在2013年《从前有座庙》首度上演,袁福福便已出演“绿兔子”一角,如今复排再演,演技多加打磨的他再度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充满人情味的“妖精戏”,活跃的喜剧细胞、细腻饱满的情感除了让观众看到袁福福演技上的增进和无限潜力,相比在影视剧对他的印象,更是产生耳目一新之感。无论是话剧还是影视剧,袁福福始终保持演员的初心,秉持学习的态度,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据悉,《从前有座庙》首轮公演口碑爆棚,原班人马将于月底在北京接档上演,期待接下来袁福福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