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劲松《暗战》跨界主持台风稳 表演式风格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5: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由金牌戏骨王劲松主持的《暗战——我的特务生涯》播出了第四期节目。节目中,王劲松讲述了“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与蒋介石的“佩剑”戴笠的几番殊死搏斗,二人从结为异姓兄弟到各为其主兵戈相见,王劲松以讲述的方式加肢体动作与神态将尘封的历史再次呈现到观众面前,让网友直呼“看完节目涨姿势!”

  主持人王劲松一向是谍战剧的熟面孔,从《北平无战事》的王蒲忱到《麻雀》的李默群,专业演员的深厚功底在他身上有着充分的展现,此次作为跨界主持,他也是台风稳健十分专业。本期节目开始时,他从容大气地端坐在沙发上,语调抑扬顿挫,意味深长。一开场,他便将观众带回到那个波诡云谲的年代,通过声音及肢体神态将他对这段历史的理解传达给了观众。多年来,他以优秀的表现力为大家诠释了一个又一个丰满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作为讲述者,他也把丰富的表演经验恰如其分的和主持结合到了一起,每一句讲述都有故事,为观众展示着那段国共特工之间的血色历史。

  据悉,王劲松最近在《推手》剧组进行拍摄,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魅力,放下主持的话筒再度拿起剧本,演员王劲松在新的作品中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呢?在期待新作之余,让我们继续锁定每周日晚19:00凤凰卫视中文台《暗战——我的特务生涯》,一起感受演员王劲松的主持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