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杰伦TFBOYS等众星云集 在酷狗送旺福派百万红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8 15: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过个酷狗年,一旺一整年!距离2018农历新年还有几天时间,周杰伦、TFBOYS、蔡依林、邓紫棋、张韶涵、林俊杰、王力宏、张杰、罗志祥、黄子韬、张碧晨、毛不易、王嘉尔等众星云集,纷纷在酷狗音乐平台上,为大家送旺福之余,还壕气派发百万红包!一连串惊喜,引得不少歌迷大赞:提前过新年即视感。

  其中,周杰伦的祝福简单又实在,“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TFBOYS不仅送上祝福,还许下了2018的新年愿望,“希望所有的粉丝们身体健康,狗年好运旺旺”!

  与TFBOYS一样,邓紫棋的新年愿望也是与歌迷有关:“希望所有听我音乐的歌迷朋友们,都可以开心快乐健康幸福”。

  众明星所有的祝福与愿望,均在【过个酷狗年一旺一整年】活动页面上。而他们的百万红包,也一样是通过这个活动派发。操作相当简单,只要点赞视频,即可GET到红包。目前,已有不少歌迷接收到偶像的祝福,还领取了大红包,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更多明星新年视频,更多红包领取详情,记得关注【酷狗音乐】APP及官方微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