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蜀山战纪2》陈哲远获封醋王 机灵可爱狂吸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8 14: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热播。剧中由陈哲远饰演的余英奇十分圈粉,因为自己的妹妹喜欢别人狂吃飞醋,贡献了不少吃醋表情包,网友纷纷调侃“论吃醋我只服陈哲远”、“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酸味”、“吃起醋来也是很可爱了”。陈哲远凭借生动形象的演绎,成功让观众记住了一个自带萌感、鲜活丰满的余英奇。

  在最新剧情中,陈哲远饰演的余英奇因为看到妹妹余英男和白谷逸在一起,负气一个人去喝闷酒,喝得醉醺醺以后还跑进了妹妹房间,偷吻不说,还直接在妹妹旁边呼呼大睡,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吃醋表现引得网友爆笑。

  生活中的陈哲远也是个阳光机灵的大男孩儿,饰演余英奇也算是本色出演。不过他表示余英奇在后期因为担当拯救族人命运的重任,性格会有很大转变,从活泼到沉稳,如何体现人物的反差是一个不小的难题,陈哲远为此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有矛盾冲突的人物性格才会让角色更加丰满,也更加有看点。那么陈哲远究竟诠释得如何,只能继续在后续剧情中找答案了。

  《蜀山战纪2》是陈哲远首次出演古装戏,因清新俊逸的古装造型和暖萌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据了解,除了已经杀青的《亲爱的活祖宗》外,陈哲远目前正在横店拍摄个人的第三部古装戏——新版《绝代双骄》,他在剧中饰演男主小鱼儿,期待陈哲远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