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婧娴《柜中美人》开播 高冷全主事“帅气”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8 15: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徐惠康、何振声联合执导,周渝民、梁婧娴、韩栋、陈若轩联袂主演的宫廷玄幻大剧《柜中美人》将于今晚20:00在优酷独家播出。万众期待的狐族女妖与朝中皇族帝王两派将上演一场甜宠高能的“宫逗”大戏,其中英气小花梁婧娴在剧中出演朝廷祠部主事全臻颖,气质出尘高冷,行事雷厉风行霸气十足,被赞全剧“最帅气”女官。

  《柜中美人》讲述了唐敬宗李湛爱好猎狐滥杀,令骊山的狐群生存空间受到极大威胁,狐族派出灵狐胡飞鸾(陈瑶饰)、灵鼬黄轻风(胡冰卿饰)进宫报复皇室;其中梁婧娴饰演的全臻颖作为祠部主事为保护皇室安宁将与狐族展开争斗,而在其高傲的外表之下却有着一颗热忱的内心,她一直深爱着布衣书生李玉溪(陈若轩饰),温柔痴情的一面与其霸气的形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样“外冷内热”的全主事令人十分期待。曾经在电视剧《大唐荣耀》、《青云志》中有过亮眼表现的95后小花梁婧娴,将腹黑狠毒的何灵依与耿直率性的燕虹诠释得入木三分,其英气的外形与走心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柜中美人》高冷英气依旧,目测又将有一波“迷妹”沦陷在全主事的翩翩气质中。

  据悉,梁婧娴除了出演了开年大剧《柜中美人》之外,也于去年参与主演了古装权谋历史大剧《天下长安》,饰演齐王的王妃杨蕤,飘逸仙美的唐朝妃子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在热血谍战剧《秋蝉》饰演军统驻香港站少尉军官薛萍,美艳绝伦,为祖国统一抛洒热血。梁婧娴2018年多剧待播,势头强劲,期待她的全新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