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绝代双骄》开机 元气少年陈哲远饰“小鱼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8 15: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古龙经典武侠剧新版《绝代双骄》昨日正式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监制、著名导演郭靖宇,总制片人吴敦,导演邹集城,主演胡一天、陈哲远、罗嘉良等联袂出演。

  新晋演员陈哲远昨日定妆出席,由他主演的“小鱼儿”从整体扮相上来看,古灵精怪的气质模样和原著契合度很高,这也是导演选中他的原因之一。同时,陈哲远能胜任“小鱼儿”一角不仅因为俊朗干净的高颜值和人气,更是因为他在近期作品中的精彩表现,那种对于表演的活力和敢拼的勇气正是新武侠精神要寻找的。

  陈哲远在2016年因被饶雪漫看中,主演青春网络剧《秘果》正式进入演艺圈,后主演了古装剧《亲爱的活祖宗》,以及正在火热播出的《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他在里面主演拯救火黎族人的大英雄“余英奇”。除此之外,陈哲远今年还有一部和张歆艺合作的院线电影《泡芙小姐》,该剧将于2月9号上线。

  对于陈哲远此次扮演“小鱼儿”,观众的呼声很高,而陈哲远有了作品质量上升的双重加持,相信他所呈现出来的经典角色会很有爆发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