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丰毅《声临其境》后台打点滴 变声司马懿震慑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8 15: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有“绅士之声”酥爆全场,再有“女神之声”沁人心脾,湖南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每一期的节目播出后都引发网友热议,收获了高收视与好口碑。本周六晚十点,《声临其境》出新招,将“悬念”进行到底。老戏骨张丰毅带领三位神秘嘉宾以声动人,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声音盛宴”。

  张丰毅带病坚持配音 演绎新版“司马懿”显专业素养

  塑造了无数经典硬汉形象的张丰毅,早在1995年的《和平年代》中就刻画了90年代最成功的军人形象之一,而在《真正男子汉》中他的体能与耐力也让观众惊叹。特别是在去年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他炉火纯青的演技更是收获了满满的赞誉。除了为人熟知的专业性,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他也身体力行诠释了的什么叫“敬业”。录制当天,张丰毅身体不适,高烧39度,临上场前他的手上还打着点滴。其他嘉宾都十分担心他的状况,而他一心扑在配音上,只是淡淡的说着“没事”。

  在第一轮“经典之声”中,张丰毅化身“小李飞刀”,用其独有的低频音调配音《虎啸龙吟》中司马懿的角色。他把司马懿穿女装受辱后的悲愤交加,但不得不隐忍的悲凉诠释的淋漓尽致。虽前有吴秀波的完美演绎,但张丰毅在此基础上的打磨和创作,赋予了司马懿新的灵魂。特别是他对于台词的掌控力和张弛度,把司马懿的智慧与儒雅合二为一,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不愧是老戏骨,台词实力真的秒杀全场”。

  挑战“反派”霸气依旧 《声临其境》呈现更多可能性

  在这场“神秘之声”的角逐中,每位嘉宾都拿出“看家本领”。张丰毅虽“带病”上场,但仍保证实力不受影响,只会在休息时小声咳嗽,一到配音时里面“战斗力”满格。他的声音也“亦正亦邪”,展现出超强的可塑性,配起反派角色也毫不逊色。“还有谁!”这句冯小刚在《功夫》中的经典台词,已经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的高水准。这位张氏“鳄鱼帮帮主”霸气依旧,光是嘶吼就震慑全场,真正做到把声音化作无形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