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椰雯加盟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百变女王”展现反差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9 11: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即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19: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博纳辉煌旗下优秀青年演员梁椰雯也将在华人春晚登台表演,与全国观众共同度过新春佳节。2018年正值“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的十周年,晚会将为观众奉上一台新春的文化创意盛宴。

  此次晚会的主题为“家有喜事,开门见喜”,将再次颠覆创新,与大家一起嗨翻新年。一向以演员身份与观众见面的梁椰雯,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无论是与王凯合作的电视剧《等你爱我》中直爽豪气、敢爱敢恨的苏一沛,还是与陈翔合作的《天枢之契约行者》中诡谲智慧的日本女卧底骊妃,每一次演绎都深入人心,被粉丝称为“百变女王”。此次加盟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的舞台,将与何炅、维嘉、吴昕等共同表演晚会开场曲《开门见喜》,梁椰雯会带来怎样精彩颠覆的表演呢?大年初一(2月16日)晚19:30锁定湖南卫视华人春晚,我们一探究竟。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梁椰雯不仅在影视剧中角色的塑造能力十分细腻到位,还拥有一副好嗓音,纯柔的声线令人心动,在私下又是一位喜欢绘画的运动Girl,这位极具反差魅力的“百变女王”今后又将会以怎样的形象与观众见面愈发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