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神小姐姐”邓滢滢走红 呆萌甜美十分讨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9 12: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狗年春节将近,平时爱拍照的各路漂亮的小姐姐们无不晒出自己的过年美图,各种年味题材的大片铺天盖地在网络上不断的秀出。近日,一组清纯阳光型佛系美女晒出的cos财神的照片脱颖而出,片中一改往日财神爷的慈眉善目形象,而是换成呆萌、甜美、搞怪的“财神小姐姐“样子,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纷纷称赞,想把这位漂亮又有“财”的小姐姐, 快快带回家。一时间不少网友议论纷纷这位漂亮的“财神小姐姐”究竟是谁?

  在信息网络这么发达的今天,想找一人,简直so easy!原来这位财神小姐姐是来自四川绵阳的一位女歌手邓滢滢。

  而邓滢滢 其鬼马精灵的造型、鬼灵的眼神都神似周冬雨而走红网络,网友也纷纷留言“真的是好像失散多年的姐妹”,被誉为“新生代情歌小天后”“小周冬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