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双界仪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即将推出新作 致敬中国仙侠文学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2-10 08: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双界仪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公司由原国风仙侠动漫IP《太乙仙魔录》原著创始人函谷生及产品研发团队建立。近日,据公司负责人透露,北京双界仪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全新创作的一部架空古风玄幻作品《搜玄录》的第一个故事《宸灵纪》预计将在2019年的与观众见面。

1.jpg

《搜玄录》之《宸灵记》海报

  作为国内首部正统3D仙侠动画,函谷生将中国仙侠文学融合到动画之中,将时代背景下的碰撞与火花演变为一种极为深邃的内涵——对传统文化思想的解读和传递。因此,《太乙仙魔录》的粉丝才会称其是一部具备真正思考焦点的动画作品。

2.jpg

《宸灵纪》项目概念图

  北京双界仪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函谷生深受还珠楼主先生的《蜀山剑侠传》影响,其独有的集世界观设定之大成的超前意识以及主流电子游戏中严谨而坚实的世界观,影响了函谷生在创作中对于“大势”的理解,它给予作品更高更广阔多元的视角和价值观,对其后期的小说创作以及公司定位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3.jpg

(《太乙仙魔录》第二季动画片头)

  所以函谷生先生说:“如果没有当年看到《蜀山剑侠传》,不会有《太乙仙魔录》的诞生。”而《太乙仙魔录》这样的仙侠题材以动画的形式展现出来,既是想丰满小说的展现,对国产动画有一个创新,同时也是对仙侠文学大师还珠楼主先生的致敬。在函谷生即将推出的新作《宸灵纪》中,我们是否还能见到宏大的世界观格局?2019开篇之作《宸灵纪》即将上映,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