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德纲新片梦碎古惑仔 《一郭汇》爆《祖宗十九代》为替补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11 12: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郭德纲老师作为当今相声界的领军人物,这几年不仅将相声艺术带入千家万户,更是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青年相声演员。虽说相声的道路风生水起,可郭老师这么多年的心愿是想拍一部胡活在题材的电影。

  此前大鹏在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里就邀请到了陈浩南等古惑仔四子重回荧幕,羡煞老郭。而郭老师也一直筹划着,要拍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古惑仔题材影片,奈何囿于各种原因,计划最终搁浅。本期《一郭汇》中,老郭就要跟大家聊聊《祖宗十九代》缘何成为“古惑仔”的替身,未能完成的古惑仔系列又将去向何方?

  “德云社陈浩南”郭大爷戏称自己是胡匪彪子双枪将,脑腔、肺腑里都流淌着一腔热血,一直想重新聚集古惑仔四子,拍一部电影。因此郭大爷导演的新片《祖宗十九代》,最初的设想也是准备邀请 “浩南哥”、陈小春等人。为此老郭专门联系了几位演员,极力想促成电影的诞生,但最终因为演员档期,没能圆自己的“古惑仔”电影梦。

  因为演员迟迟不能敲定,春节档又即将来临,老郭只得将喜剧《祖宗十九代》双手奉上大荧幕。“老本行,观众能接受,自己也得心应手。”老郭对于临时调整剧本并没有多少担心。喜剧已经是融入老郭骨子里的基因,拍出来的作品于他是把握十足,于观众也能包您乐呵。

  至于临时换剧本,重新找演员,郭大爷相当坦然。“演员因为档期不能合作,很平常”。事实上,因为演员档期问题,很多影片都有临时更换演员的经历。影片《蓝宇》最初的“悍东”一角原定由姜武出演,但由于姜武已经签了其它片约,遂后邀请了胡军出演。17年大火的影片《战狼》,张翰一角最初定的是 “国民老公”王思聪,后也因为思聪时间问题,没能参演。

  谈到《祖宗十九代》,没能找来古惑仔们一起出演,最终不得不更换题材,令老郭倍感遗憾,但整个电影的改编依然非常顺利,其他电影也许十年才得以磨一剑,而喜剧剧本对于郭德纲是驾轻就熟,他更是爆料自己一个半月磨一剑,而“这一剑”就是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祖宗十九代》。电影讲诉了长得不帅还有点胖的青年小贝,虽然一事无成,但是立志成为一名作家。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他经历了一趟奇幻之旅。而后重拾自信,为了自己的未来拼搏努力,勇敢面对人生的故事。

  凭借娱乐圈的好人缘,老郭的新片得到了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林、吴君如等33位娱乐圈好友的力挺。没能看到“郭氏”古惑仔,您也不必感到遗憾,短时间内郭老师能汇集这么多大牌共同出演,《祖宗十九代》可谓“群英荟萃”,令人十分期待。

  在提前放出的预告片里,《祖宗十九代》“笑果十足”,可以说喜剧题材就是郭大爷的“英雄本色”!。想要提前了解《祖宗十九代》更多背后故事,以及老郭给大家准备的电影福利!请锁定西瓜视频,本周五晚八点《一郭汇》,祝愿《祖宗十九代》能在贺岁档杀出重围,获得一个好票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