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春晚好戏连台 邓紫棋潘玮柏许魏洲劲歌热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12 11: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邓紫棋

许魏洲

潘玮柏

  2018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近期在合肥完成录制。本届徽晚不仅聚集“情歌男神”张信哲、“小巨肺”邓紫棋、“唱跳王子”潘玮柏等实力歌手,还有知名喜剧演员巩汉林、郭冬临、小沈龙领衔,带来妙趣横生的语言类节目。作为新生代偶像,歌手许魏洲、SNH48女团的加盟,更为安徽春晚的舞台增添青春活力。凤凰传奇、谢楠、刘谦、苗阜、王声、雷佳、大壮等嘉宾也倾力助阵,用精彩的演出为观众献上新春祝福。

  看点一:被催婚?邓紫棋大气自黑:爸爸说再不结婚没人要

  在安徽春晚录制现场,“小巨肺”邓紫棋一袭修身裙装凸显好身材,金曲联唱也毫无压力。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喜欢你》更是带动观众大合唱,瞬间引爆气氛。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过年回家会不会被催婚?邓紫棋大方回应:“之前有问过爸爸,我什么时候可以结婚?他说,你再不结婚就没人要了!”也难怪邓爸爸着急,唱作歌手G.E.M。不懈创作新曲回馈歌迷,每年还要准备巡回演唱会,行程安排总是满当当。不过,连90后的邓紫棋都开始被催婚,不少人表示:扎心了!

  看点二:潘玮柏甩黑超唱跳嗨爆 张信哲被赞“行走的CD”

  录制当晚,潘玮柏全黑墨镜造型酷帅现身。坚持唱跳风格的他一上台立马进入状态,潇洒摘下黑超与伴舞默契配合,即使有大幅度舞蹈动作仍保持气息稳定,完美演绎金曲《反转地球》。“情歌王子”张信哲同样名不虚传,开唱《爱如潮水》细腻声线诉尽痴情,凭借纯熟的唱功、流利的转音再度吸粉,接受采访的观众连连称赞:不愧是行走的CD!

  看点三:巩汉林郭冬临小沈龙领衔 语言类节目高潮迭起

  有了“好看的”、“好听的”,当然少不了“好笑的”。语言类节目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而本次安徽春晚则邀请到巩汉林、郭冬临、邵峰等知名喜剧演员,轮番上阵插科打诨、说学逗唱,场面可谓高潮迭起。主持人周群、阿进等人带来极具地方特色的合肥话小品,表演中还创造性地将合肥地方美食小龙虾、老母鸡融入情景,让本届“徽晚”有乡音、有味道,收获观众一票好评。

  据悉,2018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3日晚7:30分播出。群星璀璨的新年盛会,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