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丹丹张嘉译演母子 《美好生活》28日开播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曾俊 编辑:胡弋 2018-02-14 14: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宋丹丹张嘉译演母子

  《美好生活》海报

  由刘进执导,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李乃文、辛柏青、姜妍、岳以恩、程煜及陈美琪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将于2月28日登陆东方卫视开播。2月13日,该剧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一众主创出席。

  现场,一众演员透露,剧组里许多演员都是经过张嘉译推荐进组的,他表示“我有点爱管闲事,我和导演合作很多年,他很信任我,所以我就提了意见”。

  该剧围绕张嘉译饰演的“海归”徐天,讲述了他在事业和情感受到双重打击下,回国后遇到的情感纠葛和人生选择的故事,通过现代都市人会遭遇的离异、再婚、恋爱曲折等现实问题,表现剧中人物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嘉译在剧中出演一个深受“中年危机”困扰的大叔,也是一个房产经纪人。谈到这一角色,张嘉译说,表现他的职业特征没难度,自己对人物的情感更感兴趣:“一开始徐天就差点儿死了,活过来之后也一直饱受折腾,而《美好生活》是用一种戏谑又睿智的方式表达。”

  除了和李小冉的情感戏份,他和宋丹丹的母子戏也让观众充满期待。有趣的是,宋丹丹和张嘉译的实际年龄仅差9岁。对此,宋丹丹笑言,接演这部戏,除了被角色的魅力所吸引,“另一方面就是想体验一把给张嘉译当妈是什么感觉!”张嘉译则力挺宋丹丹:“这个角色只能丹丹姐演,没有其他人可以代替。”同时,张嘉译也表示“非常适应”彼此角色的母子关系,宋丹丹幽默回应:“只要他一叫我妈,我就觉得是我儿子!”张嘉译还说,每次光看到宋丹丹的脸就会笑场。李乃文透露,在休息时,宋丹丹为了活跃气氛,就将自己所有经典小品全部串烧表演了一遍,“比春晚还好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