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超伟机场街拍风格百变 流露少年感气质独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28 10: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戊戌已至,福满人间。随着传统农历新年的到来,各大品牌均在此时间段推出了团圆主题的广告大片。在走心短片《年.家的味道》中,王超伟饰演一位远在异地工作的优质青年,极富情绪内容的眼神和电影感十足的微表情打动了无数观众。

  被广告导演钦点接棒一线明星 多场景拍摄尽显专业态度

  据了解,品牌为了拍摄《年.家的味道》宣传片,做了精心的筹划和准备,争取每分每秒尽善尽美,而对于主角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在众多备选演员里,王超伟被广告导演一眼相中,最终他也不负期待,圆满地完成了每一个镜头,在拍摄期间引得现场工作人员连连拍手叫好。在宣传片的工作场景中,王超伟化身跨国时尚品牌的LEADER,带领团队备战国际时装周,一举一动尽显当代都市精英风范。而在下一个准备回家的场景中,王超伟仅用肢体语言和眼神特写,无声胜有声地表达出了对归家的渴望和对父母的思念,将一个心系家庭的孝子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宣传片的结尾,家人终于相聚,王超伟和片中的父母坐在一起,其乐融融地吃年夜饭,温情浓郁的气氛感染着画面外的你和我。

  机场街拍造型百变难挡时尚魅力 多媒体合作显露商业价值

  在拍摄广告的同时,王超伟曝光了一组机场街拍。只见照片中,王超伟身着黑色皮质外套,内搭黑色针织毛衣。黑色外套独具创意的拉链设计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两侧装饰的金属为整体造型添加了浓浓的街头感。针织毛衣则用了几何元素内含一只眼睛的印花图案,温暖迷人中又不失独特个性的风格,不经意间展示了非凡的品味。镜头里,王超伟时而随性踏步在机场中,时而在咖啡厅里趴桌小憩,整个人显得肆意潇洒,凌冽中带着温柔,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丝丝温暖,流露出少年感和男人荷尔蒙混合的独特气质。

  无论是拍摄广告还是影视作品,王超伟都以最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由他主演的超级网剧《镇魂》预计在四月底五月初与大家见面,而他目前正在拍的电视剧《萍踪侠影》预计于年底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观众朋友们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