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小分队长沙撸串 汪峰张韶涵热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28 11: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偶遇《歌手》小分队汪峰、张韶涵、李锐、华晨宇同行在长沙吃烧烤。

  照片中可以看出,通过几期节目下来几位歌手之间也变得非常熟络,几个人相互之间聊天十分融洽,似乎还聊到了彼此都十分感兴趣的事情。

  而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宇和往常一样,吃货本性丝毫不改,一个人躲在一旁大口撸串表情超满足,果然是真吃货,到哪里眼里都只有吃。

  据悉,趁着《歌手》节目录制,“村长”李锐带着汪峰、张韶涵、华晨宇来到了长沙某夜宵店,知道“花花”爱吃,张韶涵特地给他带了特产,然后他继续撸串了。

  网友表示:“华:你们大人聊,我小孩子吃东西就行”“烧烤店自发组织的安保团队,小华同学吃好玩好”“多吃点吧,他真的太瘦了”“吃饭认真这点在老人家眼里甚是喜欢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