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这!就是街舞》开场破音 高情商圈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02 10: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集结了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的《这!就是街舞》在优酷强势上线,而黄子韬则承包了节目中的全部笑点,不仅开场就意外唱歌破音,还吐槽自己的歌,笑点无数,堪称本场的搞笑担当。不仅如此,黄队长虽然年纪轻轻,却在考核舞者的过程中体现了超高情商和控场能力,让弹幕和评论区成了大型路转粉现场,连黄子韬自己都发微博调侃“我不是来跳舞的,我是来灌鸡汤和搞笑的。”

[NextPage]

  节目中,海选开始前,黄子韬就在舞者面前清唱小秀了一把歌技,结果没唱两句就破音,引发爆笑。不料黄子韬本人则对破音毫不在意,反而还声称破音“很正常”,告诉选手:“你们跳舞要热身,我唱歌也要热嗓子。” #黄子韬 破音#也迅速冲上了热搜榜第一。

  除了破音,黄子韬还嫌弃起自己的歌《我是大主宰》。有选手一上来就向黄子韬强调,自己选的是黄子韬的歌《我是大主宰》,然而耿直的黄子韬却立刻泼冷水“这首歌我已经不喜欢了”,“怎么会选《我是大主宰》,那么多好听的歌”,让选手哭笑不得。

[NextPage]

  除了搞笑,黄子韬最让大家意外的,是他在《这就是街舞》展现的超高情商和控场能力。遇到执着不愿淘汰的选手沈子皓,他果断现场更改节目赛制,让后面的选手直接上来battle,还霸道总裁式发言:“我不按节目组的规矩走”,引发了一场精彩至极的locking大战。最后黄子韬还用自己练习生时的经历告诉沈子皓和所有舞者,比起现在就要求别人认可你,更重要的是回去辛苦练习,以后卷土重来,这样才是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方式。一段肺腑之言打动了很多人的心,让别人看到平时“狂拽酷炫”的黄子韬暖心真挚高情商的另一面,既顾全了选手的面子,又顺利将节目流程进行了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