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汪峰万全准备 再献冠军级高水准表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07 11: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竞技节目《歌手》,俨然已成为日前最具话题性的综艺节目,在经历了七期的激烈竞争后,首发阵容目前仅剩三人,汪峰作为本季节目中的最大看点之一,每期的选曲、表演都备受观众期待。本期汪峰将携网络热单《再也没有》强势来袭,将为观众们再次献上高水准视听盛宴。

  日前,汪峰最新一期的竞演曲目一经曝光便引发强烈关注,作为如今当红的网络热门单曲之一,汪峰将如何对此进行改编也着实让人期待不已。据透露,为了继续向观众奉献出顶级水准的Live表演,汪峰与团队成员在过年期间也没有丝毫松懈,不仅抓紧时间挑选更适合呈现的优秀作品,同时汪峰也不忘专业训练,即便在假期也会坚持每天进行三小时发声练习,并随时随地用iPad上的键盘加强音乐训练声。为了呈现完美舞台,汪峰在赛前就准备了700首备选歌单,每场都认真准备两到三首歌进行选择,将竞演当作演唱会级别对待,要求十分严苛,可谓是下足了工夫。

  伴随着两个月的节目播出,观众在节目中看到了一个对音乐秉持严谨的专业歌手汪峰,作为专业科班出身的音乐人,凭借对音乐几十年的修习和积累,优秀的音乐技术和深厚的理论功底让汪峰可以随心所欲地在每期都大胆尝试不同曲风的作品,从“破次元壁”的《普通disco》,到打捞沉寂已久的金曲《下坠》,至清逸民谣《儿时》的惊喜演绎,再到《Mr.man》、《的青春》的完美现场……每首歌曲编配都精细大气,配器讲究,每个细节无不彰显出汪峰对极致与完美的追求。

  目前《歌手》赛程已过半,从首秀开始汪峰便源源不断地创造出众多现象级“霸屏”金曲,他将震撼的舞台效果与顶尖演唱现场相结合,不仅证明了自己超高的音乐审美与专业素养,同时每期选曲直达社会代表群体,记录着这个时代的沸反盈天,讲述出“中国好故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汪峰还将如何释放出自己的个人魅力,让我们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