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玲珑井》先导预告 冤魂索命井底重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08 09: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由海鹏执导,宋睿、罗翔、曾漪莲、余爱笑、张佳浩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玲珑井》,将于3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揭秘冤魂索命井底重生之谜,尘封千年的玲珑井仿佛诉说着骇人的真相,凸显出的阴森氛围和恐怖基调,令人不寒而栗。

  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悬疑元素尽显,血迹斑斑的昏暗走廊、离奇失踪的女大学生、阴魂不散的白衣女鬼等恐怖画面,接二连三的冲击着观众的感官神经。而预告开篇“你们学校,是不是有口井”的画外音,预示着这一切都和这口玲珑井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此外,主要角色的轮番登场也让人物关系初见端倪,然而女主角方若萱的一句“我好像被井里的女学生给缠上了”,却让人无法揣测她的真实身份与处境,一段不为人知的封尘往事即将被揭开。

  《玲珑井》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诡异恐怖的画面、跌宕起伏的剧情、悬疑惊悚的气息,都来自于真实事件的细节,讲述了一个古老而神秘的玲珑井,发生的一系列离奇恐怖的故事。影片所营造出的真实感十分引人入胜,悬念层层递进,结局反转不断,让观众紧跟线索人物深入剧情,胆战心惊的同时又欲罢不能,激起身临其境的快感,打破了一般恐怖片的常规节奏,是近几年恐怖片市场不可多得的良心佳作。

  据悉,惊悚悬疑电影《玲珑井》由海鹏执导,宋睿、罗翔、曾漪莲、余爱笑、张佳浩等主演,将于3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