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喆相隔10年再返加拿大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2 12: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陶喆美加巡演“陶喆2018初心演唱会?I Love You Live”美国场圆满落幕后,带着极高评价与绝佳口碑,大队人马又马不停蹄飞至加拿大的多伦多及温哥华,尤其第二站的多伦多,是他相隔10年再度重返加拿大开唱,他笑称:“过了10年才来第二次,上次待的时间太短,有点惭愧。”这次巡演第二、三站首度登上加拿大多伦多Sony Centre舞台及温哥华Queen Elizabeth剧院,陶喆言语中都流露出无法掩藏的兴奋与期待,尽管要与时差奋战,但他还是一落地就出席主办单位为他召开的记者会,并且一连喝了10杯咖啡提神,就是希望能力抗时差。

  除了忙着调整生物钟、与时差抗衡之外,陶喆来到加拿大每天仍抽出一小时的时间到健身房积极健身,在舞台上展现最佳体能,但怎么也想不到会遇上“气候干燥”这一大天敌。由于当地气温仅零下5度、积雪深度达15-20公分,许多工作人员的手脚都被干燥的气候冻到干裂,因此用尽各种方式护嗓,在饭店使用加湿器,或是把空调调低,甚至使出杀手锏,跑到当地购买蒸喉咙用的蒸气机等,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喉咙保持湿润状态。正式上场后,更难得在演唱会上狂灌四大瓶水,让自己的声音到达最完美的状态。

  他出道21年再访多伦多,一开场就对着满座的歌迷自弹自唱经典代表作《小镇姑娘》、《Run Away》以及演唱《普通朋友》、《黑色橙子》、《飞机场的10:30》、《望春风》等脍炙人口歌曲,满满的回忆杀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当唱到每一站都必唱的结婚神曲《今天你要嫁给我》时,他笑言:“很多人会把这首歌讲错,以为是《今天你要嫁给我吗?》不对哦,Wrong song!”而台下居然有观众自告奋勇举手说要求婚,让陶喆又惊又喜说:“Oh my god,这边有人要求婚耶,这是真的吗?”一度还以为是主办单位的惊喜安排。

  过往陶喆的音乐总是助攻许多情侣求婚成功,但这是他出道21年第一次碰到歌迷在自己演唱会上演求婚戏码,他也变身“爱情神父”,激动又兴奋地跳下舞台与两位情侣互动,爱开玩笑的他,先是对男方说:“哇,这真是个惊喜,但她也有可能会说不哦!”立刻引发哄堂大笑,后又对全场的歌迷说:“哇,这戒指不小哦,是很亮那种!”就在他的祝福及一片叫好声中,男方终于求婚成功,演唱会的气氛立刻达到最高潮。

  而第三站的温哥华,陶喆则是首度来到Queen Elizabeth Theatre(伊莉萨白女王剧院)开唱,他听说温哥华在他还没落地前,足足下了一个月的雨,没想到落地后天气就立刻放晴,让他开心地称自己是“Sunny boy(太阳之子)”,而温哥华演唱会尾声,全场歌迷热情大合唱《爱很简单》,为这次巡演画下完美句点。

  结束美加三场演唱会后,陶喆也特别飞回美国洛杉矶探望亲友,返台后将全心全意投入新专辑的筹备,而6月9日则会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Up-Close with David Tao零距离”个人大型演唱会,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