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认加盟!郁可唯终极补位《歌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3 10: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郁可唯

  12日晚,湖南卫视《歌手》正式官宣歌手郁可唯将作为本季终极补位歌手登上舞台。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网友热议,相关话题阅读量更一度突破千万,令不少网友感叹:“她终于来了!”

  作为一档以音乐性和专业性而受到广泛关注的音乐节目,《歌手》自开播以来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实力唱将加盟。此次郁可唯以本季节目最后一位演唱者身份登台,成为继人气歌手华晨宇、“萌叔”艺术家腾格尔之后“压轴”补位的唱将,也足见《歌手》团队对其歌唱实力与舞台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出道八年,郁可唯相继发行五张个人音乐专辑,频频受邀献声各类热门影视剧主题曲,更首度跨界担纲由田沁鑫导演、韩红作曲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女一号,“唱而优则演”,多年来以细腻的嗓音与独特的“郁式唱腔”捕获了众多听者的心灵,斩获国内外音乐奖项无数,专注歌唱事业鲜有负面绯闻,潜心作品传递音乐人的匠心精神。郁可唯八年磨一剑,将用歌声诠释“百炼成钢绕指柔”,势必将为《歌手》带来更多品质之作。

  据悉,郁可唯将于今日抵达长沙开启本季《歌手》的音乐之旅,她的新鲜加入又将成为本季节目的一大看点。郁可唯在《歌手》舞台的首秀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