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三夭4血巡回周日开启 团员期待走春“疯狂见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6 10: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春三月,八三夭2018热血摇滚之旅即将拔锚起航,来到深圳、武汉、西安、杭州,为各地数月未见的小夭怪们带来活力满满的摇滚现场!“八三夭来了” Live House春季巡回演唱会的开票信息一公布,即引发粉丝“疯狂”抢购,深圳场、杭州场秒速SOLD OUT,足见八三夭的爆棚人气!

  八三夭今年9月1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成团以来第一场万人演唱会,目前,八三夭可谓是行程满满,对于即将到来的走春见面,五位团员充满期待,把这看作是台北小巨蛋万人演唱会的前哨战,,不管是曾经去过还是第一次去的城市,八三夭都会以最热血的现场功力轰炸每个角落!

  近期,八三夭在微博发文:“最近蛮多事情掺在一起(巡回演出、秘密、秘密、小巨蛋演唱会),但见到大家的那一刻,应该会苦尽甘来吧?白天开会再开会、夜晚写歌再写歌。小橘早上五点才从团室回家,没五小时又来继续弄新歌到刚刚去吃午餐,换阿璞接手,霸天、阿电、刘逼也在一旁stand by。今天会到几点才能回家呢?没人想讨论。如意、不如意的无法控制,能控制的只有勇往直前!总之,加油!跟自己说!”处于疲惫中的五只仍然充满斗志,热血无敌!

  八三夭春季巡回live house场次:

  ① 3/18 深圳

  场地名称:B10 现场

  场地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C2栋北侧

  ② 3/21 武汉

  场地名称:VOX LIVEHOUSE

  场地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

  ③ 3/23 西安

  场地名称:光圈CLUB

  场地地址: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南段1号天品西岸街区15号

  ④ 3/25 杭州

  场地名称:MAO Livehouse

  场地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山南路77号尚城1157 利星三楼MAO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