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败《三体》的《湮灭》 中国定档4月13日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刘威成 2018-03-20 22: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湮灭》中国定档海报。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潘宣)号称2018年最好看的科幻电影《湮灭》今日正式宣布定档4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湮灭》,由科幻届新贵、《机械姬》的导演亚力克斯·加兰执导。其原著是美国“新怪谭”文学领军人物杰夫·范德米尔所著的《遗落的南境》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曾荣获2014年“星云奖”最佳长篇小说,打败了同年入围该奖项的《三体》。

  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娜塔莉·波特曼主演。整个剧情采取了非线性叙事结构,以科考小队南境探险为主线,穿插娜塔莉·波特曼所饰演的女主角记忆闪回,开放式结局更是创造了无限回味。该片与以往的科幻片不同,在科幻的基础上加入了惊悚和心理恐惧的元素,引发观众随科考小队一同面对未知境遇。这一切是变异,还是进化;是灾难降临,还是重获新生,一连串悬念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北美上映后,因为内容有深度,所以也导致评价两极分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