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男孩最新插曲酷狗首发 古巨基唱《不老男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1 16: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古巨基再度献唱电视剧《老男孩》,同名主题曲《Old Boy》中文版插曲《不老男孩》,3月21日在酷狗温情上线。

  新歌《不老男孩》刘畅作词、谭旋作曲、陈思同编曲,古巨基细腻演绎,为老男孩们献上一桌“青春宴席”,重新为男人定义成熟。关于未来,男孩称之为“梦想”,他们追求的是意气;男人称其为“余生”,他们追求的是勇气。

  “多少年之后一个人叙旧 才知道什么是愁 可比起接受还有未完成的梦要我去追求”,《不老男孩》的歌词根据主题曲《Old Boy》及电视剧的主题做了精准提炼,将男人在面对生活时的挣扎和勇气展现在观众面前,宛如一张烙上岁月痕迹的老唱盘,让男人的人生经典又不失欢活。

  《Old Boy》上线酷狗后,大受网友好评:“要不是看《老男孩》就错过了这么好听的歌了

  ”、“古巨基又唱出了少女们的心跳”......相信这首中文版插曲《不老男孩》,也一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