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受邀出席东方风云榜收割双项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7 14: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苏泷手持奖杯合影

  有“OST小神兽”之称的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为由陈伟霆,白百合等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献唱的插曲《No One Knows》今日正式上线。继电影《唐人街探案2》的推广曲《摇滚唐人街》中的英文rap之后,汪苏泷这次更是直接挑战了全英文的歌曲。当我们的耳朵还循环着《年轮》《一笑倾城》《那个男孩》等汪苏泷创作的经典影视金曲中时,他不论是在自身音乐追求上,还是在影视金曲创作上都不断挑战自我。因为这每一个用心完成与呈现的作品,也让汪苏泷的创作能力与歌唱实力不断获得认可。

  就在昨日,汪苏泷受邀出席了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凭借去年大获好评的专辑《莱芙》和出色的创作实力,一举拿下“年度概念专辑”以及“最受欢迎创作歌手”两大奖项,可谓收获颇丰。此次获奖,不仅是再次丰富了汪苏泷的音乐成绩单,更是对他去年一年的尝试与努力的最佳肯定。

  当晚,汪苏泷现场带来了专辑《莱芙》中的歌曲《欢乐颂》,轻快的曲风配上汪苏泷独有的甜蜜嗓音,成功点燃现场气氛。值得一提的是,这张获得了“年度概念专辑”奖项肯定的专辑,是汪苏泷去年在音乐上全新的尝试与挑战。如果说“最受欢迎创作歌手”是对汪苏泷高人气的证明,那么“年度概念专辑”无疑是对汪苏泷创作能力与歌唱实力最好的肯定。《莱芙》整张专辑采用“One Take”的录制方式,打破了录音棚录制的既定模式,直接将录音全程毫无保留的展现给现场的所有人。可以说《莱芙》是汪苏泷证明自己演唱功力且提升自我唱功的一张专辑。

  回顾去年一整年,不仅是汪苏泷在音乐上取得不凡成绩的一年,也是他综艺满屏开花的一年。在《金曲捞》中,作为“金牌”唤醒师,汪苏泷数次成功唤醒的经典歌曲,不仅获得原唱的称赞,也引发了无数的听众陷入回忆热潮。在《快乐大本营》春节特辑中化身“香辣蟹”出现在舞台上的汪苏泷,可爱有趣,全方位展现了个人魅力。而在上周刚刚播出的《天天向上》里,汪苏泷深情演绎红楼梦主题曲《枉凝眉》,将经典名曲唱出全新感觉。每一个综艺节目都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加真实的汪苏泷,而每一次现场的演绎都证明着他的歌唱实力。从超强的创作能力,到综艺节目里萌趣表现,我们看到的是汪苏泷在不同的领域的多方向发展与才华展现。

  用心做的音乐值得被肯定,综艺技能全面开花的汪苏泷也值得被喜欢,期待2018年汪苏泷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