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头号玩家》长沙IMAX点映:考验动漫游戏迷的眼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30 11: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动作影片《头号玩家》将于3月30日以IMAX 3D等制式公映。3月29日晚《头号玩家》在长沙万达影城悦荟广场店举办了提前观影活动,红网娱乐16位影迷有幸提前审片。

  在IMAX大银幕上,斯皮尔伯格导演所构建的虚拟世界压迫力十足,情怀与质感兼具。导演在片中埋了很多动漫游戏和老电影典故,如果提前看过《闪灵》《机动战士高达》、玩过《街霸》《守望先锋》,将会体会到更多乐趣。

  《头号玩家》故事背景设定在2045年,人们把希望寄托于虚拟世界“绿洲”。创始人哈利迪在临终前宣布,将自己的巨额财产和“绿洲”的所有权留给首位打通三道游戏关卡的人,由此引发了全球玩家的激烈竞争。男女主角和好友组成五人小队,通过探寻游戏创始人哈利迪的人生道路和游戏“初心”,找到线索战胜反派赢得胜利。

  和斯皮尔伯格以往的电影一样,《头号玩家》在给观众带来感官刺激的同时,对游戏乃至人生的思考也给人以内心触动。对未来天马行空的无限想象,最后轻轻收束到童年、爱情与友谊上。在破碎世界中寻回人生的“玫瑰花蕾”,温情脉脉。

  映后,无数观众感慨斯皮尔伯格导演在真实世界和‘绿洲’之间来回剪切的功力和IMAX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效果。 更有影评人赞它是“一部具有突破性意义的视觉奇观“。据悉,为了打造这样一个呈现虚拟与现实交织、令人眼花缭乱的庞大未来世界,此次《头号玩家》采用了动作捕捉、实景拍摄和电脑动画三种制作形式,被斯皮尔伯格称为自己拍过最复杂的电影。此外,斯皮尔伯格还运用了VR工具进行拍摄,如此尖端的拍摄方式,结合IMAX先进的放映技术,以及IMAX影院专利性的几何设计,毫无疑问会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