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国机密》董洁:唐瑛性格跟我其实有点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30 15: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27日《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开播两天点击量就高居网剧点击排行TOP3,并随着热播讨论度逐日飙升。董洁在剧中饰演的双面王妃唐瑛备受大家的关注,表面冷酷无情,动不动就要提刀杀人的唐瑛其实内心柔软,心系家国天下。

  剧中唐瑛身负重任,遵循先帝的遗诏马不停蹄的把先帝唯一的胞弟,经历重重艰难护送进宫,维系汉室正统血脉。在人前她是风光的王妃,为国家尽心尽力,人后她是冷酷无情的女杀手。戏中与韩东君饰演的司马懿初次见面,一言不合就拔剑相对,但是内心却顾全大局,满是柔情。

  在采访的过程中,董洁也自曝自己的性格其实跟剧中的唐瑛有些相似,刚开始看起来冷冷的,但是内心很柔软。自己在私下也不太爱说话,给人看起来的感觉也是冷冷的,会有一些距离感,但是慢慢的相处下来就会一点一点敞开心扉。

  董洁饰演的唐瑛在剧中有血有肉,一面有着自己需要保护的国家,又有着小女生的一面在乱世之中憧憬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在剧中与各个角色的不同,又加深了观众们对剧中的人物又有了不同的理解。《三国机密》正在热播,唐瑛也在剧中等待着大家一层层剥开她冷酷的外表,去触碰她心底的柔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