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受聘为乌兹别克斯坦旅游形象大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04 08: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主持人汪涵在推介会上被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聘请为乌兹别克斯坦旅游形象大使,并受赠代表尊贵的金色披风。

   主持人汪涵自从事主持工作以来,一直以阳光、积极、正面的公众形象为电视观众传递向上正能量,尤其热心中外文化交流,在《天天向上》节目中多次受各国驻华大使馆的邀请,率领“天天兄弟”前往克罗地亚、瑞士、丹麦、英国、美国等国游学。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汪涵被瑞士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戴尚贤先生授予“中瑞文化交流使者”的称号;还受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的邀请,汪涵与《天天向上》摄制组拜访了美丽的克罗地亚,并与这座“艺术之都”的艺术名流们愉快交流,也将克罗地亚的美景、美人带到了观众们面前。今年,乌兹别克斯坦也将橄榄枝抛给了汪涵,在近日举办的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推介会上,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聘请汪涵为乌兹别克斯坦旅游形象大使,在颁发聘书的同时赠送给汪涵一件特殊的礼物——金色披风。赛义多夫大使说:“这件披风在我们国家,是送给尊贵的人的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