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妈是超人3》霍思燕:杜江不是“妻管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4-18 16: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霍思燕与儿子嗯哼。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胡弋)去年,嗯哼跟着爸爸杜江上了《爸爸去哪儿5》,凭借“高双商”的金句,以及和小泡芙的有爱互动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欢。今年,嗯哼和妈妈霍思燕加盟《妈妈是超人3》也备受期待。昨日,霍思燕接受媒体采访,她不仅自曝节目之外与杜江、嗯哼的甜蜜生活,还分享了“高双商”儿子的养成秘籍。

  “佛系育儿”杜江功劳最大

  本季《妈妈是超人》已播至第三期,嗯哼在节目中展现出了超高的语言天赋,稳坐“金句王”的宝座。除了嗯哼的精彩表现,霍思燕对嗯哼的教育方式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外界对于霍思燕的“育儿经”也十分好奇,在采访中,霍思燕的“佛系育儿”方式被网友点赞。

  “晚上一年学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嗯哼非常自信,能自理自己的生活,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生活和学习,我是相对放心的。”霍思燕也自豪地分享说:“我从来没有给嗯哼一些条条框框,希望他自由自在地生长,我跟杜老师在教育嗯哼的观念上非常一致。”对于网友一直以来高度赞扬的嗯哼的高情商,霍思燕则甜蜜表示这都爸爸杜江的功劳,“连我的情商都是跟杜老师学的”。

  霍思燕吐槽生活中要看杜江脸色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妇,霍思燕、杜江的甜蜜爱情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对于“秀恩爱”,霍思燕则有不同的看法,她表示跟杜老师在生活中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甜蜜,还吐槽杜江说:“我工作回家想跟他聊会天,结果坐着等他打了两个小时游戏,他都没理我,没有一句甜言蜜语。”

  此外,霍思燕还意外透露出了和杜江的相处日常,委屈表示杜江根本不是“妻管严”,“我可看他脸色了,他回来我就照顾他,给他端茶送水,看他脸色,逼着他吃个水果,最多这样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