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VIP会员骄傲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 2018年海量特权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19 08: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爱奇艺作为本次北影节首席视频合作平台和独家展映平台,深度参与北影节。在万众瞩目的开幕式红毯环节,爱奇艺副总裁陈首峰携手两位幸运的爱奇艺VIP会员共同现身,亲历红毯彰显尊贵体验。同时,爱奇艺组织VIP用户观看经典影片《末代皇帝》。这是爱奇艺VIP会员近距离接触北影节的绝佳机会,不仅能与重量级嘉宾一起出席开幕式,还能享受爱奇艺为其提供的独特观影福利。这已经不是VIP会员第一次出现在北京电影节的红毯上,早在2016年,爱奇艺就携手VIP会员圆梦北影节红毯。此番持续升级会员体验,彰显了爱奇艺在持续深耕会员运营、优化会员尊享特权方面的强大影响力。

爱奇艺VIP会员骄傲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 2018年海量特权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除“走红毯环节”外,爱奇艺VIP会员特权在各种电影观礼活动上得到充分释放。在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火锅英雄》世界首映的同时,爱奇艺组织线下观影会,为VIP会员播放主演陈坤以往的经典电影,并与远在香港的陈坤视频连线,实现与爱豆“面对面”接触。而在去年的上海电影节中,爱奇艺携1000余位VIP会员参加了奥斯卡最佳影片《蓝色月光》千人观影活动,除了免排队独享观影机会,并有“关灯拆电影”葛颖老师同声解说,带来独特的电影观、评体验。斩获金球最佳影片并再度提名14项奥斯卡的电影《爱乐之城》超前观影活动落地北京,爱奇艺VIP会员在2月5日抢先看到全片内容,现场还获得了众多惊喜福利。

  高品质电影内容不仅为爱奇艺VIP会员带来丰富内容娱乐享受,同时也为VIP会员提供了专享独特视听体验与丰富会员特权。在各项内容与服务的创新加持下,爱奇艺始终坚持在VIP会员特权方面不断探索和创新,并持续引领行业提供更多元的VIP会员服务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