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绍刚被吐槽 《三宝大战诸葛亮》直击职场痛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8 10: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TV独播,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每周日中午12点播出。节目上周日播出后引起了大众广泛关注,杜海涛、池子、彭昱畅组成的“三宝”对战知识大神“诸葛亮”的模式也引发了讨论热潮。据介绍,节目每一期的诸葛亮都将不同,他们将同三宝一起挑战不同领域的冷知识题目。本周将迎来第二位“诸葛亮”张绍刚,作为资深主持人的他拥有深厚的语言功底,还代班“脑力仲裁官”张大大开场,霸气十足,被多位脑力出题官力赞,随后还现场教学了“职场生存指南”,让现场众人都大开眼界,两位主持人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实在是令人期待。

  张绍刚代班开场 “挑事”众人吐槽张大大

  张绍刚虽然不是节目的主持人,作为嘉宾“诸葛亮”登场的张绍刚还是忍不住技痒小秀了一把主持技能。一开场就先声夺人,他身着一身黑色夹克,站在了本应是“脑力仲裁官”张大大站的位置,报出了节目口播,并现场宣布自己是新任节目主持人,还“挑事”让脑力出题官多多吐槽张大大,脑力出题官自然纷纷响应,搞笑吐槽,齐思钧就说到:“他的时尚品味不行”引爆现场气氛。随后张大大忍不住从一边走出来,要节目组掉落刚刚吐槽的出题官扳回一局,张绍刚也解释刚刚现场其实实践了一把面对新老板,该如何保持自己的职场情商。

  作为“诸葛亮”的张绍刚一登场,就与三宝气氛紧张,还被老熟人池子吐槽说:“这个可是脑力节目,你有吗?”但是与此同时也反向凸显了两人关系的亲近感,杜海涛则谦虚的表示:“要多向张老师学习”,虽然语气谦逊,但是脑力大战环节却是寸土不让,究竟三宝能否逆袭呢?本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见分晓。

  张绍刚现场教学“职场生存指南” 频频挂脸为哪般?

  《三宝大战诸葛亮》第二期节目以“职场”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张绍刚带来一堂栩栩如生的“职场生存指南”,通过回答有趣的职场的冷知识题,诸如:“周几向老板提加薪最有效?”、“老板在哪边说话记忆更清晰”延展现实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引发现场三宝和脑力出题官的热烈讨论,为了丰富节目的综艺效果和视觉呈现,张绍刚和三宝还现场再现了面试现场,通过脑洞大开的演绎,在题目的基础上加入综艺效果,将职场知识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演绎呈现。但是面对脑洞大开的题目,张绍刚也颇为感觉有些吃力,还在节目中被三宝吐槽说:“张老师,又挂脸了哦!”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呢?三宝面对张绍刚提出的难题使出浑身解数能否化解呢?本周日中午12点来芒果TV独播的《三宝大战诸葛亮》跟张老师一起学习实用的职场生存指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