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韬爸深夜发文为儿子庆生 字句暖人以黄子韬为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2 11: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是黄子韬的25岁生日。零点刚过黄子韬爸爸便在微博发文为儿子庆生。文中,黄子韬爸爸文中提到儿子在是他骄傲的同时也同样心疼儿子,感性为儿子黄子韬发文庆祝25岁生日快乐。其实,从韬爸简单的微博名字----“子韬爸爸”上便可以看出他多么的以儿子为荣,为他骄傲。

  原文:

  #黄子韬0502生日快乐# 几年的历练你成熟了!一路的艰辛你成长了!无论多大的挫折和压力都是成长的代价,你都默默无闻地坚持着!特别是这一年来,你是演员,是歌手,是队长,是发起人,是音乐总监,每一个身份你都认真努力的做好,只是从不让自己休息,爸爸在自豪的同时更多的是心疼,但也同样为你骄傲!你永不停歇的脚步会让大家看到最好的你!看到你的成熟和坚强爸爸很欣慰,谢谢最好的儿子!也谢谢一路陪着你走过来的朋友们,更要感谢团队所有为你默默付出的人!祝25岁的你永远开心快乐,平平安安生日快乐。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