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佟大为西装配仔裤上海看秀“男友力”爆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2 15: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佟大为

  近日,知名演员佟大为现身上海某高端卖场,受邀出席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ax Mara春夏系列女装新品大秀。佟大为身着休闲西装外套,搭配深色仔裤和白色字母T恤,随性又chic,相当减龄。问及时尚态度,佟大为坦言重要场合的着装主要是交给造型师打理,但自己会精心选择一些单品物件搭配着装。一向爱妻有道的佟大为单独出席活动,也不忘为太太选衣,称“已选中几套,打算买下”。

  作为当天活动的焦点,又刚刚和关悦庆祝完十周年的婚礼纪念日,佟大为、关悦的婚姻之道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采访中,问及结婚十年、恩爱如初的婚姻保鲜秘诀,佟大为坦言:“不管多忙,都要留一些夫妻两人独处的空间和时间,聊一些工作、家庭之外的只属于两个人的话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