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宝大战诸葛亮》韩雪聊童年趣事 女神也被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4 12: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看这个节目真的太涨知识了。”由芒果TV独播,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一经播出就大受好评,其独特的冷知识题库以及逆向思维规则让它从一众综艺中脱颖而出。5月6日周日中午12点第三期节目将在芒果TV上线,本期迎来智商与美貌齐飞的女神韩雪,作为“诸葛亮”一方将与三宝展开脑力对抗。韩雪展现了高智商的一面令人赞叹,更是在节目中大聊童年趣事,还爆料自己小时候也经常被打令人诧异,随后池子自嘲曝出自己黑的原因引发全场爆笑。

  韩雪实力诠释美貌与智慧齐飞 童年竟也被打?

  本期节目的主题为“科学的形状”,迎来了科技女神韩雪作为“诸葛亮”与三宝进行脑力对战。韩雪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以美貌和好演技著称,在以往的经典影视作品中也多以“冷美人”的形象出现,在今年初凭借节目《声临其境》一举大火,除了用一口纯正英语配音外,她一人分饰多角的精分式配音更让无数人为之惊艳。

  除了已经展现出来的配音技能外,韩雪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技能,在本期节目中就展现了她科技控的一面,在答题过程中,韩雪对每道题目都冷静分析,展现了其逻辑思维缜密,知识面广的优势,引得不少观众的赞叹,以她的实力征服了众人的心,完美诠释了美貌与智慧齐飞。值得一提的是,韩雪在节目中还提到自己的童年趣事说道:“其实小时候我也经常被打。”韩雪还现场幽默的分享了面对被打该如何保护自己的方式,逗趣的背后传递出的正能量也是女神的魅力所在。

  池子自嘲黑的原因:被打太多身上都是淤青

  《三宝大战诸葛亮》以反套路、非常规的冷知识题库为特色,在本期节目中,围绕着科学领域的冷知识题库,诸如:“科幻电影中十分高端的‘虹膜识别’系统会对什么样的人束手无策?”、“如何让一个壮汉站不起来?”……等冷知识题更是让人大呼有趣。而三宝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在往期节目中,三宝虽总是获得“脑力进水王”的称号,但是三人越挫越勇,面对韩雪这样的对手,三人也表现出了充分的尊重,在答题过程中异常认真,相比以往三宝对于题目的分析也越发显得有条理性和逻辑性。池子在节目中的表现堪称“搞笑担当”,除了在答题中表现的不甚靠谱之外,吐槽、表演、乐器确是样样精通,在本期节目中更是吐槽起了自己,在聊到童年趣事时,他也提到说:“我之所以那么黑,都是因为小时被打太多身上都是淤青”引发全场爆笑,其吐槽功力可见一斑。究竟现场还有哪些高能的笑点呢?本周日中午12点上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围观科技女神韩雪与三宝的脑力对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