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剧版《七月与安生》开机 邹廷威饰演新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7 10: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七月与安生开机

邹廷威

邹廷威参加七月与安生开机

  昨日,剧版《七月与安生》于宁波正式开机,该剧从筹备开始就频频登上热搜,话题不断。开机当天该剧官方也正式官宣了首张概念海报,并同步曝光了主演阵容。

  由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领衔主演。剧版故事不再局限于纯美的校园生活,较影版在内容上更加的饱满丰富,会从校园过渡到更为复杂和纠结的都市职场生活,极具现实性。并借人物奋斗不息、不断成长的励志传奇故事,给予观众直面现实、不惧坎坷的正能量。同时也添加了不少新的人物角色,和七月(陈都灵饰)与安生(沈月饰)都有情感纠葛的商业精英韩东(邹廷威饰),是新加角色里备受关注的,也是《七月与安生》改编电视剧的最大看点之一。帅气俊朗的韩东是个典型的职场老炮儿,他的出现引领着初入职场的七月与安生完成了人格的转化,十分引人期待。

  据悉,《七月与安生》已经进入全力拍摄阶段,正式开始为期120天的拍摄,一直演技在线的邹廷威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