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轩《她杀》杀青 “解密人”何正正经历十年蜕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0 10: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黄轩搭档范冰冰领衔主演、曹保平导演执导的灼心系列电影之二《她杀》已正式杀青。杀青之际,剧组首度曝光五大主演阵容,并联手奉上时尚大片,由黄轩饰演的男主角“何正正”将作为解密人经历十年的成长与蜕变,与范冰冰、王子文、辛芷蕾、李沁四位女演员上演精彩对手戏。

[NextPage]

  电影于去年年底开机,辗转中日美三个国家至二月底阶段性杀青,黄轩为何正正这一角色的塑造更是第一次以寸头造型示人,硬朗成熟;而今年四月中旬起在南京拍摄的校园部分戏份,他则以青葱学生造型真挚演绎十年前的何正正,清爽阳光。曹保平导演认为黄轩自身的经历与天然散发的气息,正是此次角色所需要的感觉。黄轩则表示这是一个烧脑的故事,每一个角色都不太好演绎,跨越了十年的何正正更是有外表和性格上的双重变化,十分值得揣摩。

[NextPage]

  黄轩在2017年上映的三部主演电影《非凡任务》《芳华》《妖猫传》均取得不错的成绩,累计总票房超过20亿,尤其是三个截然不同角色的演绎也深入人心,颇受肯定。曹保平导演则作为黑色犯罪类型电影的领军人物,前作《李米的猜想》《烈日灼心》《追凶者也》均获赞无数,擅长故事缜密构建和演员表演精准把控的他,此番与黄轩的首次合作又将产生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NextPage]

  黄轩《她杀》杀青 “解密人“何正正经历十年蜕变

[NextPage]

  黄轩《她杀》杀青 “解密人“何正正经历十年蜕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