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仇者联盟3》昨日上映 长沙影迷兴奋点赞:过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2 15: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昨晚,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长沙开福万达影城IMAX影院举办了观影活动,让所有影迷热血沸腾。一名长沙影迷兴奋的表示,“我是复仇者联盟的铁粉,漫威的这些电影我一场都没有错过,虽然才上映,但是这已经是我第三刷了,太过瘾了!”

  《复仇者联盟3》集齐电影史上最强超级英雄阵容,除了影迷们非常熟悉的钢铁侠、美国队长、浩克、雷神等复联创始角色之外,奇异博士、黑豹等第三阶段登场的新角色、来自漫威宇宙线的银河护卫队也首次在《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登场,人气极高的蜘蛛侠也令人惊喜地参与其中。《复仇者联盟3》将史无前例的迎来67名角色登场,单单这一个数字就已经令很多影迷激动万分了。

  拥有更多角色,《复仇者联盟3》中也呈现了史无前例的角色互动。钢铁侠与美国队长这对分道扬镳的前战友尽弃前嫌,一同面对空前危机;自我放逐的浩克回到了地球,重新面对曾经的恋人黑寡妇;红女巫与幻视的恋情刚刚开始,就将面对一场巨大磨难。除此之外,奇异博士、星爵、小蜘蛛、黑豹也悉数登场,竭尽所能对抗最强反派。

  电影紧凑的情节,震撼的特效时不时让观众屏息凝神,而《复仇者联盟3》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创造了电影制作的新历史。此次,在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上令观众印象深刻的非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 莫属,无论是造型、招式,还是杀伤力,都让人完全沉浸在他的无限威力中。有观众观后表示:“灭霸是一个强大而有魅力的反派角色,在大银幕上,配合卓越的音效,他的个性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