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蓬元帅》推广曲MV上线 5月18日众仙一起“天灵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5 12: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昨日奇幻巨制网络电影《天蓬元帅》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并宣布《天蓬元帅》系列电影《天蓬元帅之大闹天宫》和《天蓬元帅之女儿国》正式定档5月18日独播后,其“喜剧版”海报与推广曲《我是神仙》MV也在今日同步曝光。

  洗脑神曲热血来袭,西游“老二”反转上线

  该电影的推广曲MV和海报一样带有鲜明的喜剧风格,这次推广曲不仅由曾演唱过多首热单的歌手姜鹏倾情演唱,还有野娃娃乐队作词作曲。节奏感十足的轻松曲风,加上姜鹏略带“砂砾感”的声音唱法,将一个狂放不羁、善恶分明又耿直正义的热血天蓬元帅展露无遗。

  MV中的字字句句似都在表述天蓬元帅“仙”生遭遇,“我本是玉皇大帝,身边的一员天兵大将,只因为遭人陷害,被逐落人间”,瞬间将人带回《西游记》中天蓬元帅被贬凡间的记忆中,短短三分钟的MV更暗示了天蓬被贬凡间背后那不为人知的一面。

  “仙”生艰难,天蓬身陷三世情缘

  由著名喜剧演员程野首次挑战,演绎全新的天蓬元帅,性格耿直不脑残,初出茅庐却意外卷入“神秘事件”,无意撞破太上老君炼丹秘事,暗中调查寻找真相,被使绊、被威胁,“仙”生路上状况百出,各路妖仙自顾不暇,天蓬元帅怒从心起愤而组队,爆笑打怪惊喜连连。

  眼见“仙”生已经如此艰难,天蓬元帅更身陷三世情缘。不同于《西游记》中的好色天蓬调戏嫦娥,《天蓬元帅》中的天蓬元帅却不爱嫦娥爱玉兔,两人似乎未升仙班时就相互爱慕,仙界重逢历经坎坷再牵情缘,虐点与泪点同在。

  八戒上位变主角,5.18上线突破脑洞边际

  据抢先看片的业内人士表示,“这次《天蓬元帅》系列电影融合了坊间传说,并加以合理想象创新性地丰富了天蓬元帅的人设内涵,该系列的出现将会是西游系列影视的一个全新视角”。为了将“千年老二”猪八戒变成主角,打破大众心中的刻板印象,电影不仅在程野饰演的天蓬元帅形象上进行突破,还放弃呆头呆脑、好吃懒做的人物特质,转而成为一个略带小毛病但又胸怀大义的热血形象,笑点十足又不失沉稳,值得期待。

  据悉,由北京森林影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啊哈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北信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该系列电影共三部,其中《天蓬元帅之大闹天宫》和《天蓬元帅之女儿国》两部电影将在5月18日于优酷平台同步播出,除主演程野外,更有苑琼丹、黄一飞、梁家仁、程思寒、刘妈妈等喜剧演员惊喜加盟,为电影精良品质保驾护航,一场笑泪齐飞的新·西游系列即将上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