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衣柜里的冒险王》主创亮相戛纳 印度喜剧或将再造爆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17 17: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衣柜中的冒险王》主创亮相戛纳电影节

  第71届戛纳电影节正在火热进行中,由Brio Films、Little Red Car Films出品制作,肯·斯科特执导,印度著名男演员丹努什、艾琳·莫里亚蒂、贝热尼丝·贝乔主演的印度喜剧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备受瞩目。近日,导演肯和男主角丹·努什更现身戛纳为影片进行宣传,分享影片创作理念.

  “印度元素”戛纳吸睛 跨国主创打造优质电影

  在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上,导演肯直言影片与“印度元素”进行了精心融合,影片的开场部分就是在孟买拍摄,片中也加入了纯粹的宝莱坞舞曲风格。但该片的“印度元素”绝不止于此,紧密联系现实社会,同时充满正能量也是印度电影的一大特色。对此,主演丹努什透露道,“这是一部非常重要的电影,今天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正能量,这部电影将带给观众强烈的心理冲击。”此消息一出,也让观众们更加好奇这部印度喜剧电影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作为一部宝莱坞与好莱坞强强联合的优质电影,影片的主创团队汇聚了来自各个国家的一流演艺人员。导演肯曾凭借《星爸客》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大放异彩;主演丹努什曾获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最佳新人男演员;主演艾琳·莫里亚蒂有《神奇队长》《真探》等热门影视作品傍身;主演贝热尼丝曾获戛纳最佳女演员、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一众实力派跨国联合演绎印度式喜剧,也让这部作品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分外吸睛。

  “印度式寓言”上演囧游奇遇 爆笑嗨舞中触动心灵

  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改编自法国畅销小说《困在宜家衣柜里的苦行僧》,讲述一段幽默又感动的故事。印度的阿贾带着母亲的骨灰来到巴黎,打算寻找从未谋面的父亲。在巴黎的宜家家居,阿贾对女孩玛丽一见钟情,二人相约第二天在埃菲尔铁塔见面。

  但当晚,阿贾为了省去住宿费用藏在宜家衣柜里,而后阴差阳错地开启了从巴黎经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利比亚,又回到巴黎的旅程,并最终与玛丽重逢。

  在男主角阿贾麻烦不断的囧游奇遇中,自然少不了让人捧腹的笑点包袱,不过“印度式喜剧”在逗乐和歌舞之外,更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特点,那就是直击心灵的真挚情感。正如导演所说,这部影片讲的是一个“具有喜剧元素的寓言故事”,于轻松诙谐中传递出深刻的人生道理,在幽微细节里展现出动人真情。这部兼具喜剧元素与充沛情感的电影能否成为下一个爆款神片,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由Brio Films、Little Red Car Films出品制作,肯·斯科特执导,印度著名男演员丹努什、艾琳·莫里亚蒂、贝热尼丝·贝乔、巴克德·阿巴蒂、罗兰·拉斐特、希玛·比斯瓦斯、阿贝尔·贾夫里主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