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蓬元帅之大闹天宫》今日首发 打造爆笑“东北版八戒”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8 15: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著名导演林小鑫执导的奇幻爆笑动作巨制《天蓬元帅》系列第一部《天蓬元帅之大闹天宫》,今日率先独播。全民笑星程野倾力打造集正气与搞笑于一身的“东北版八戒”,并联手人气小花景璇上天入地,带领各路大咖一路笑翻仙凡两界。

  程野版天蓬元帅自带魔性,“千年老二”首次绝地反击

  据悉,《天蓬元帅》系列网络电影以古典名著《西游记》为创作蓝本,并由秦教授、彭菘、拽文、魔力工作室强强联手,结合民间传说与网络神文,经过合理想象、精心构思创作而成。一改往常猪八戒“千年老二”的影视模式化刻板形象,用全新的解读视角诠释一个“正义值+男友力”双双Max的绝对男一号。

  曾出演《三枪拍案惊奇》、《山炮进城》等影片的实力派笑星程野在剧中的表现尤为吸睛。他在剧中饰演的天蓬外愚内智、义薄云天,扎实的喜剧表演功底和天生的“大碴子”体质又成就了影片天然迸发的爆笑效果。另一方面,周星驰御用演员苑琼丹、黄一飞,香港金牌演员梁家仁,内地戏骨程思寒、王岚、刘妈妈等多位喜剧大咖也在影片中倾力助阵,大写加粗的“行走表情包”更让全片喜剧张力破表。而作为《天蓬元帅》系列电影的女主角,享有“小周迅”之称的95后小花景璇也在影片中贡献清爽颜值和精湛演技,与二师兄猪八戒搭档演绎一对令人捧腹的活宝CP。

  独特视角+全明星阵容+超强制作 网络电影市场期待值爆棚

  此次由森林影画、啊哈影业、北信东方联合出品的《天蓬元帅》系列网络电影,以《天蓬元帅之大闹天宫》、《天蓬元帅之女儿国》、《天蓬元帅之七情劫》三部曲的形式,共同谱写天蓬元帅从最底层草根逆袭的崛起历程,可谓是正能量满满的西游主题作品。

  从今天率先上映的第一部作品来看,《天蓬元帅之大闹天宫》的故事发生在九霄天庭,讲述了玉帝、太上老君、嫦娥等一众权贵利欲熏心私下勾结,抓获大量妖仙炼制丹药只为延年益寿。秉性正直的天蓬撞破其恶行,全力说服孙悟空、牛魔王结成同盟,一起为良知为正义而扛起了“实力反腐”大旗。

  作为集奇幻、动作、喜剧、情感等热门元素于一体的最新西游巨制,《天蓬元帅》通过重新解构演绎,首次将一个富有正义感、人情味和行动力的崭新天蓬元帅展现在观众面前。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独特的切入视角,加持单部破千万的投入、强大的演员阵容和超强一线制作团队,《天蓬元帅》系列无疑是今夏网络电影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标杆性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