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档后 除了《复联3》还可以看什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4 10: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的五一档比较有趣,有几部电影为了避开《复仇者联盟3》,拉长战线,4月28号就已经登陆—《后来的我们《战神纪》以及《低压槽》《幕后玩家》《黄金花》,有话题有质量,展开了一轮厮杀!从目前战况来看,刘若英导演的《后来的我们》无论从口碑还是市场来看,都遥遥领先。而过了杀气十足的五一档,我们又有哪些影片可以看呢?

《复仇者联盟3》

  23位超级英雄,149分钟,全片IMAX摄影机拍摄,《复仇者联盟3》之“大”不用赘述。尽管内地上映时间要晚北美整整两周的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部电影依旧会是五月影市的最大明星。

《巴霍巴利王2:终结》

《寂静之地》

  除了必须要看的《复联3》,目前定档五月的影片比往常要少很多,只有12部。不过,好在12部影片中类型各异,五月影市一样不会太单调。比如,和《复联3》同期扯大旗的IP巨片还有印度影片《巴霍巴利王2:终结》,这部影片之前在美国上映票房也非常不错,是近年印度电影突围国际市场的先行者。内地上映能否继承最近的“印度热”同样拿下高票房,让人期待。而在美国大爆的恐怖片《寂静之地》不到一月顺利登陆内地院线,尽管内地院线常有网大恐怖片光顾,但碍于质量鲜少在票房上有所作为,更别说满足潜力巨大的恐怖片观众市场了。所以,该片能否掀起恐怖片观影热潮,也让人很好奇。

《超时空同居》

《我是你妈》

  五月华语片的实力一样不可小觑。其中,数刚刚小规模放映的《超时空同居》突围希望最大。该片先期口碑非常不错,雷佳音和佟丽娅这对“穿越时空的恋人”化学效应也值得期待。文艺片《路过未来》也同样值得期待,这部由杨子姗、尹昉主演,新锐导演李睿珺掌舵的影片,题材略微沉重,但能关注现实题材,在当下的环境下着实不易,值得推荐。另外,闫妮与自己的亲生女儿邹元清首度搭档,共同出演的家庭喜剧片《我是你妈》,讲述了不按套路出牌的单身辣妈秦美丽(闫妮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因此引发了一系列欢脱又不失温情的故事,非常适合“带妈观看”。

《昼颜》

  最后要推荐的是一部日本的话题之作《昼颜》。2014年,《昼颜》TV版正式播出,故事从上户彩饰演的主妇笹本纱和角度出发,描写了出轨女人从最初因为某个人心动,到恋情悄然展开,最终家庭矛盾爆发的一段纠结心路历程。这次的电影版是TV版故事三年后的续篇,其中对于女主的事实婚姻与不伦出轨的呈现方式虽然被吐槽有些三观不正,但也引发了大家对于婚姻与爱情的思考。这次《昼颜》在中国上映后,势必也将引发一场巨大的争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