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来了》批人渣司机 尤志东:别让约车变成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4 12: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尤志东:别让约车变成约会

  自5·6郑州空姐打车遇害案之后,媒体又接连曝光了多起滴滴顺风车司机骚扰女乘客事件,使此话题持续发酵。在今日上线的时事脱口秀栏目《又来了》中,主持人尤志东就对滴滴顺风车人渣司机进行了痛批,从行业到滴滴平台,从社会到女性等多角度,深层面进行了剖析评点。他还透露:自己单位的女同事,就曾遭遇过滴滴顺风车司机骚扰,好在女同事很机智才躲过一劫。

  《又来了》聚焦网约车事件 尤志东观点犀利

  在5月份,网约车再次成为风口浪尖的话题。从5·6郑州空姐打车遇害案,到长沙一名女生通过滴滴打车,被司机要求500块“摸一摸”,甚至还出现了滴滴司机当着女乘客面,在车载屏幕上播放不雅视频。对于这些现象,尤志东认为滴滴平台难辞其咎。“我留意到他们的宣传文案,其中一些文字赫然写道:‘不仅仅是顺风,还顺眼’‘不怕贴标签,就怕你不约’‘我们约会吧,顺风车就应该这么玩’等,那你到底是个约车软件还是约会软件?这值得我们思考。”尤志东说。

  同时,尤志东还直指滴滴平台有泄露用户隐私之嫌。“根据滴滴公布的大数据显示:有高达67%的男车主会给女乘客免单,而这种情况多半发生在深夜10点到11点之间,这说明什么相信你懂的。”此外,滴滴平台对于乘客隐私的透露也成为了尤志东关注的焦点。“在司机接单前,他们就可以看到用户的基本信息。最为关键的是:司机可以看到其他司机对乘客的评价,如大长腿、肤白貌美、性感美女等,这很容易让有些司机想入非非,并酿成大错。”尤志东对此很担忧。

  《又来了》娱乐话题大放送 尤志东为周杰伦改歌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尤志东还加入了社会热点新闻的回顾,并提出了犀利风趣的观点。例如:特朗普拼错妻子梅拉尼娅名字;奥巴马夫妇加入媒体公司,参与影视剧制作;以及江苏连云港民政局发起了离婚考卷等热点新闻。除社会新闻之外,在节目中尤志东还对近来火热的娱乐话题进行了点评,例如:周杰伦那首《不爱我就拉倒》中的歌词由于过于直白,而被很多网友吐槽。对此,尤志东还风趣地为周杰伦这首歌改起了歌词。

  作为一档互联网时事评论类脱口秀,《又来了》每期都聚焦于时下最为热点的社会话题,通过主持人尤志东的角度,以风趣幽默的脱口秀方式揭开事件表相,深挖其背后的本质,是互联网自制脱口秀节目中少有的一档“敢说话,说真话”的栏目。近几期《又来了》点击率更是持续走高,在网上收获了极佳的口碑与人气,并得到多位自媒体资深大V及行业媒体高度评价。

  据悉,这档《又来了》栏目将于每周四上午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