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凯《尚好的青春》登“跨界” 观众:如约相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14: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继上周六晚,王凯作为首名补位歌手首秀“跨界”舞台,演绎悲伤情歌《为你我受冷风吹》获得不俗成绩后,本周,王凯继续《跨界歌王》的音乐征程,回顾校园时光,以一首饱含成长轨迹的《尚好的青春》作为大秀曲目。在公开的彩排照中,王凯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尽显阳光活力。褪去繁复,以一段简单与纯真的舞台表演追溯青春过往,引爆观众期待。

  王凯版《为你我受冷风吹》热度不减 新篇携《尚好的青春》备战“跨界”舞台

  在上周的《跨界歌王》节目中,王凯作为第一位补位嘉宾重返舞台引发众多关注,首秀带来的经典情歌《为你我受冷风吹》不仅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歌曲音源更是热度不减。上线一周,该单曲以超百万票差优势稳居《跨界歌王》QQ音乐单曲榜榜首。

  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三季再添两名补位战将,战火再次升级。面对愈发激烈的比赛,王凯将抛开华丽繁复的舞美和技巧性的表演,回归简单,以《尚好的青春》致成长中的美好。磁性的声音加之极强的现场感染力,王凯曾多次被赞“唱出了直抵心窝的感动”,此次挑战孙燕姿名曲《尚好的青春》,究竟会有怎样的感动火花,不禁让人期待不已。

  白T收藏头号粉丝 王凯诠释简单色调中的时尚感

  低沉温柔的音质成为音饭福利的同时,节目真人秀部分呈现了不一样的“新鲜凯”,在节目最新公布的预告中,王凯一身白色T恤亮相,略感绒状的发型增添十足活力,与其他嘉宾的互动也成为本期一大亮点,获观众极大期待。

  而在公布的彩排路透中,延续一贯简约风格的王凯依然以白T、帽子亮相,却也在细节处有独特的走心部分:从领部延伸到衣服前侧的装饰性条带,点缀了不经意间的时尚感,加之其被誉为的“小白杨”站姿,王凯的干练帅气也增添了独有的魅力。

  返璞归真,王凯以声触情。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与王凯一起遇见《尚好的青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