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潜艇总动员》开启20城提前观影 成六一最强亲子动画电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8 09: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即将于6月1日上映的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近日在全国20城开启提前观影活动,吸引无数家长带着孩子走进电影院。很多家长在观影后表示,影片在带给孩子无限欢乐的同时,关于陪伴与成长的探讨,也让初为父母的他们有所感悟,使大小观众双双受益,收获了一致好评,赞其为六一档最强亲子动画电影。

  《潜艇总动员》系列动画陪伴了无数小朋友的童年,全新续作《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将于六一档强势回归,随着预告片和海报的相继曝光,令大家的期待值不断飙升。影片与前作相比,在角色塑造和故事叙述上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间,凸显环保与亲情两大教育主题,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兼顾了家长和孩子两个观影群体的“亲子向”需求,讲述了小潜艇阿力为了寻找神秘海怪,踏上“海底两万里”的冒险故事。

  近日,《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在全国20城举办提前观影活动,为电影的正式上映进行提前预热。影片在放映过程中,流畅的画面和精彩的剧情让大家目不转睛,笑声不断十分欢乐,很多小朋友们都表示意犹未尽“还想再看第二遍”。有妈妈在观影后写下评论,“自己的女儿全程代入,跟随小潜艇阿力一起冒险,畅游在神秘的海底世界,潜移默化中引导小朋友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更感慨到,“在幽默之余,教会孩子不要害怕困难,要勇于承担责任,也领悟到了友情的重要性”。

  影片不仅有对小朋友勇敢追求梦想的鼓励,也有对父母陪伴孩子重要性的提醒,小鲨鱼梅鲨和爸爸独眼鲨之间的亲情颇为动人,将孩子成长时期的叛逆及父母对子女的关爱,展现得淋漓尽致,深度和内涵引发不少家长满满共鸣,“大人孩子都有收获,工作再忙也不能忽视孩子的感受”、“为人父母更要多学习,和孩子交流互动”、“不仅是让孩子看到成长的力量,父母也要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可以说,《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不仅是一部动画片,更是一部具有亲子教育意义的动画作品。

  据悉,海底奇幻冒险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由环球数码、鑫岳影视出品,北京励行至上、浙江龙乐东方、上海柏乐、浙江火麦联合出品,鑫岳影视独家宣发,将于6月1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