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101》孟美岐蝉联第一 吴宣仪变身盐系少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8 11: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孟美岐

  5月26日,热门网综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第二场公演舞台正式上线,女孩们分别从唱作、声乐、舞蹈三个考核方向,向全民制作人们展现了各自努力的成果;公演现场火爆热辣,女孩们的表现不断带给观众惊喜。来自乐华娱乐的吴宣仪、孟美岐、张溪、江璟儿、MENA都选择了舞蹈考核,带来了《忐忑》《promise》《海草舞》三场舞台秀。

  在最新排名公布中,孟美岐蝉联第一宝座,足见其超高人气。作为上一场公演的点赞王,山支大哥带领组员率先登场,挑战神曲《忐忑》。对于本次公演的期许,美岐表示:“团员都是我特别想选的,歌也是我特别想选的歌,想把她们都连在一起,然后呈现一个特别炸的舞台。”然而在实际排练的过程中,因为歌曲本身的特点对动作及体力的要求都非常高,女孩们着实遇到了不少困难;成员MENA表示:“我们这个舞从头到尾,手就没有放下来过,跳到中间就已经酸到不行了。” 由于组员必须跟着对队长的选择,美岐一度自责选曲太难给自己的队友们挖坑了。不过好在姑娘们通过不断的练习,最终交给大家一个非常炸裂的开场演出,大开大合之势将力与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孟美岐不仅再次展现出超强的舞台控制力,颇具民族风格的造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当之无愧成为本组点赞王。

吴宣仪

  另一位人气选手吴宣仪带领组员表演作品《promise》,一改平日甜美风,变身盐系少女,酷帅的烟熏装扮同样迷人;演出效果也是十分理想,展现身为A班选手的实力,其中与队友江璟儿的一段飚舞更是燃爆全场。不过理想的舞台背后,同样经历不少考验,演出临近前重新编舞,练习时间紧迫这些都没有难住女孩对舞台的向往。 面对王一博导师严厉直接的指正,吴宣仪认为这是对自己的一种加油打气,更加笃定用实力说话,带领队友继续努力,身为队长的她表现出了超强的抗压力与领导力。

  乐华最后一位出场的女孩张溪,在李子璇组《海草舞》中担任C位,这段魔性串烧舞蹈融合可爱逗趣风与酷帅力量风,同样非常有看头,结尾的ending pose张溪更是俏皮的吐了吐舌头,足见非常享受这次的舞台感觉。此次公演过后又将迎来残酷的淘汰阶段,相信无论结果如何女孩们都会继续朝着梦想努力奋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