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开我北鼻3》陈学冬周震南“隐身带娃” 黄景瑜发懵求助王嘉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8 17: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放开我北鼻3》昨日鲜萌上线,延续了前两季豆瓣高分网综的魅力,第三季首播三度登上微博热搜,#放开我北鼻#强势登陆微博话题总榜TOP2,阅读量突破47亿,无疑成为当季最热门网综之一。这档成长体验治愈类综艺一经回归,便获得“萌娃粉”、“哥哥粉”的强势围观,网友更是发出“治愈了我的恐婚恐育症”“又想骗我生孩子”的感慨。

  “零基础”哥哥带娃各成一派,暖萌互动频遭北鼻“示爱”

  新手哥哥陈学冬为博得萌娃好感使出浑身解数,穿熊服说熊语尽心照顾萌娃甚至累瘫,用行动诠释了暖心式带娃。暖心的陈学冬为了给萌娃撑伞自己选择淋雨;还在妖娆熊、舞蹈熊和暖心熊中随意切换陪萌娃玩耍;豪豪害怕时,陈学冬一个“熊抱”温柔安抚,透过厚重的熊服传递出满满的哥哥力。除此以外作为新手哥哥的陈学冬在参加节目前就充分预习了育儿知识,提前为萌娃准备玩具和生活用品,随处可见其暖心之举。

  黄景瑜进入北鼻之家后,瞬间化身一条饥饿 “鲸鱼”,而一句“好可怕”则开启了他发懵式带娃之旅:超市买东西,懵;与萌娃打电话“语言不通”,懵;自我放弃选择挂掉电话,继续懵。超市购物回到北鼻之家的黄景瑜与豪豪几次搭讪失败后,躲进厨房专注做“森林厨神”,看那帅气的掂锅姿势和专业的刀功,分明是一位隐藏的大厨。不善言辞的“高冷哥哥”黄景瑜凭一己之力承包下北鼻之家全天的伙食,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传递对孩子的爱。

  一向活泼搞怪的王嘉尔见到萌娃一秒解锁孩子王天性,和小Jackson默契的撞拳成功开启了“朋友式”带娃模式。然而事情并不简单,王嘉尔帮Jackson和辰辰搬箱子前先设“套路”,用石头剪刀布赢了北鼻们后却碎碎念 “你欠我一个”充满喜感;和北鼻们索要开门密码,不料获得小Jackson的花式表白,复读机式“我喜欢你”让王嘉尔笑弯了腰。王嘉尔以朋友的方式与萌娃互动,熟悉感也在从无到有中逐渐培养。

  最小的哥哥周震南以实习哥哥的身份空降北鼻之家,需要学会带娃技才能获得转正。在此之前不仅屈居地下,还要担任场记工作,在超市和王嘉尔上演“惊魂擦肩”,最终成功化解危机,继续回归“地下”暗自学习。场记工作已圆满完成,转正还会远吗?

  Jackson成熟归来变金句王,新北鼻加“萌”童言童语引人深思

  “三季元老”北鼻小Jackson在参加《放开我北鼻》以来的成长可谓“肉眼可见”,此番“成熟”归来后频现金句:Jackson对熊说“你都踩我两次手了,但我还是会原谅你”;化身小大人的他还教育豪豪“不要乱跑,不要上楼”;和豪豪因画画“秒道歉”“秒原谅”的互动看傻一旁的陈学冬。3.0版本的Jackson会再曝哪些金句?升级做小哥哥的Jackson会与弟弟如何相处,引人期待。

  第三季全新加“萌”的北鼻辰辰和豪豪相差三岁,一个东北大哥大,一个小捣蛋鬼。辰辰一直以身作则,强调自己是哥哥要照顾弟弟们,举伞、劝架、分享玩具都不在话下。豪豪虽然年纪小,但与哥哥们的有爱互动却是让人暖到了心坎里,当他贴心地为举伞的熊说“豪豪也照顾你”;在熊累瘫时他认真地举起电风扇给陈学冬吹风的暖心画面,不仅暖化了哥哥,更治愈了无数观众。

  北鼻家族彼此关爱共同成长,向孩子学习简单爱

  要几位男神负责萌娃们的生活起居,对零基础的哥哥们来说本是一道超纲题,但在和萌娃的互动中,暖心瞬间不断涌现。陈学冬穿着熊服冒雨迎接北鼻,得到豪豪的暖心照顾;王嘉尔被Jackson的霸道表白瞬间暖化。孩子们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表达着爱,哥哥们也从孩子身上学会最真诚的爱。

  不仅如此,黄景瑜面对萌娃就发懵的“症状”,和王嘉尔第一次拿到尿布无从下手的困惑,都是年轻人初次带娃的正常状态,哥哥们竭尽全力给予北鼻最好的保护,这份认真最为打动人心,也引领着向孩子学习爱的思考。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哥哥们的带娃之旅已经开启,与北鼻们的暖萌瞬间总有一刻治愈你,期待下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3》,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