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练练夏日粉嫩大片曝光 百变女神展现梦幻甜美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9 10: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演员练练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练练巧用薄纱和蕾丝等甜系浪漫元素,百变女神解锁全新梦幻甜美风。薄纱遮面,南瓜色唇膏搭配同色系眼影,练练眼眸微睁,几缕碎发搭在耳边,小露香肩,画面旖旎梦幻,尽展熟女韵味。这组大片中,练练还巧用蕾丝等时尚元素,营造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感,糖果色系妆容搭配清新的装扮展现了练练不一样的风格。在时尚方面,练练一直备受认可,不管是以往复古的魅惑红唇还是清新的元气夏日风格,练练都能完美hold住。此次练练更是展现了自己在时尚方面的可塑性,多种风格深受观众喜爱。据悉,今年,练练将有《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延禧攻略》等几部大作品跟大家见面,除了时尚,演技也是备受认可的她将会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