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歌留学归来首次综艺《朗读者2》奇异果TV热播中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30 14: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前几天朋友圈各种被胡歌朗读的视频刷屏了。这段视频出自《朗读者2》最新一期,也是胡歌留学归来后,首次上综艺节目。台湾资深制作人方儒曾在一档节目中爆料:“胡歌很低调,就算给他一亿人民币,他也不可能上一天真人秀”胡歌这次为《朗读者2》破了例。胡歌不仅在节目中声情并茂的朗读《哈姆雷特》中的经典独白——“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还在之后采访中时隔12年重谈2006年那段“不堪承受之重”。主持人董卿问了一个问题,才真正戳中了无数人。她问,“发生的那件事情(车祸),你愿意去回忆吗?”

  胡歌坦然地回答:说实话,我有一个阶段是,特别不愿意去提及那段事情。因为那个车祸,我身上背负了太多的光环,大家都说我勇敢的从这个车祸中走了出来,给了我很多溢美之词,但那个阶段我觉得我不需要。但是这几年,为什么包括我自己,都会再去回忆这件事情。因为今年正好12年了,算是一个小小的轮回吧。我会思考那件事情带给我了什么,我觉得,我能够活下来,或许是因为有一些事情要做。

  这些年,胡歌鲜少上综艺节目。而这次上《朗读者》,或许是因为这期的主题——生命,他格外有发言权。2005年,胡歌刚刚凭借《仙剑奇侠传》里的李逍遥名声大噪,彼时鲜花与赞誉齐飞,但谁也不会想到,随后的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他在拍完《射雕英雄传》回上海的途中,因司机疲劳驾驶,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坐在副驾驶的助理身亡,而胡歌当时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他的脸、右眼,颈部遭玻璃割伤。4天内经历了2次全麻手术,当时缝了一百多针,并先后在香港、韩国做植皮手术治疗。命保住了,这是不幸中的万幸,脸却毁容了,这对演员来说,是个莫大的打击。当时的打击有多大呢?他车祸后曾写过一篇随笔,披露了他当时的心境,里面有这样一段话:

  而比起脸,更可怕的是他心态上垮掉了。他开始逃避现实,掉进自责的泥淖,甚至放弃了当演员的想法,特别是在回组拍《射雕英雄传》后面的部分时,他的这种想法更加强烈。胡歌说,当时所有人为了让自己的容貌看起来“更完美”,每天都要把光打得很足,就像是拍广告一样。

  而这些,都让他非常自责,因为自己,给别人带来了麻烦,所以杀青那天,他一个人跑到了海边,崩溃大哭“所有的那种委屈、迷茫、无奈、孤独,在那一刻就完全释放出来了。”多年之后,胡歌用很云淡风轻的语气说了这番话,真的特别让人感动,想看完整版视频的亲,赶快锁定银河奇异果《朗读者2》吧。

  上一期《朗读者2》请到了袁泉,也非常令人惊艳。已经40岁的她,诗词在口,浅笑盈盈,双眸灵动,气质依旧。节目中袁泉一袭白裙,正如董卿在导演手记里说,当袁泉站在舞台上,配合着背景《牡丹亭》里杜丽娘的那场梦,袁泉无疑就是那画中人了。

  这个娱乐圈少有的气质女神,不到11岁就离家学戏整整7年。7年里,她和父母以近300封家书的往来。在《朗读者》第二季,作为朗读者的袁泉和董卿面对面,讲述了她和这300封家书的故事。说到什么动情处,让女神和主持人不禁流下眼泪呢,完整视频可以锁定银河奇异果观看《朗读者》第二季第二期节目。

  就是这档高口碑的良心综艺频频带给我们感动。第二季初心不改,朗读依旧,《朗读者2》还是那档制作精良、品质上乘的文化类节目,欧式风格舞美的幕后主创是来自欧美的顶尖团队《The Voice》的舞美设计。维秘大秀和哈里王子大婚的摄像指导,奥斯卡、《美国偶像》和迪斯尼的灯光设计,为节目的视觉呈现保驾护航。

  每周六晚锁定银河奇异果,一起去感受文化的洗礼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