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助力“青e工程” 传递青春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李烝烝 编辑:红小星 2018-05-30 17: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向“青e工程”捐献100台湖南IPTV定制一体机。

李莎旻子此次受邀主持芒果TV助力“青e工程”精准扶贫建设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李烝烝)5月30日,芒果TV助力“青e工程”精准扶贫建设启动仪式在浏阳市大瑶镇枫林村新屋小区举行。启动仪式上,芒果TV正式宣布首批参与5个“青青e家”小屋、捐献100台湖南IPTV定制一体机,以及芒果TV、湖南IPTV“青e工程”公益专题全面上线。

  去年9月,芒果TV发布行业首创IPTV定制一体机,并宣布向社会公益项目捐出100台,此次芒果TV也将履行承诺,为“青青e家”捐献100台湖南IPTV定制一体机,并提供湖南IPTV的定制电视服务,认真贯彻落实“青e工程”互联网+的运营模式,为留守儿童及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展示包含在线学习、少儿动画等多元线上资源,提供更多教育帮助,让小朋友们在安全和规范化的网络环境中健康成长。

  依托芒果TV的全平台新媒体优势,除在芒果TV搭建“青e工程”专题之外,还在湖南IPTV同步上线“青e工程”专题,并建立公益扶贫频道。利用优势媒体的力量,广泛发声,持续报道,宣传公益,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与机构了解并关注“青e工程”,共同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及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活动中来。此外,中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委员会还积极号召芒果TV公司员工向“青青e家”小屋定点捐赠儿童读物、书籍,不断丰富和充实“青青e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芒果TV的社会担当,助力精准扶贫建设。

  芒果TV作为国有网络视听新媒体平台代表,始终坚持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秉承弘扬主流价值观的媒体责任。3月上线的《我的青春在丝路》纪录片,向当下的年轻人传递青春正能量;4月上线的自制新时代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给正青春的年轻人树立优秀榜样。芒果TV不断创新,用更青春、更年轻的方式,通过优质内容和积极态度,向当代青年人展现“青春”的真正涵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