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血十三》首发预告 局中局暗藏人性红与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31 11: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璐深夜分析案情

  5月31日,由新锐导演李聆聪执导,胡涂编剧,黄璐、谢钢、钱波、李恒、李滨等主演的电影《血十三》首发先导预告片。部分影片细节曝光,隐隐揭开悬疑迷案的面纱一角。电影《血十三》突破国产影片类型,以全新女性视角,关注社会边缘女性群体生存现状,打造犯罪悬疑题材新作。

  十五年凶杀案悬而未解 血色数字鲜艳刺目

  电影《血十三》首发的预告片以案发现场定格的黑白画面闪回引入,女主角黄璐干练女警形象初曝光,短发皮衣尽显巾帼本色。一场连环凶杀案追溯回十五年前,黄璐与谢钢以新老两代刑警身份联手追查,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真凶。预告片背景色调以阴沉灰暗为主,被害者一身血色红裙夺人眼球,“红与黑”由此映衬组合,产生了震撼人心的视觉张力。预告片中似乎存在对嫌疑人选与犯罪线索的比对与提示,然而事实真相在怀疑与追踪中更加扑朔迷离,结局究竟如何,依旧需等待电影公映解密。

  从预告片来看,电影中多次出现的“血”的意象,与鲜艳的红裙形成呼应,而“十三”作为数字与凶杀案的连贯性存在关联,提供给观众更深度的解读空间。

黄璐谢钢李恒在案发现场

  黄璐身陷人性罪案双重迷局 局中局对决连环杀手

  在电影《血十三》中,女主角黄璐饰演的刑警邢敏不仅面对案件本身的悬疑难解,更面临着来自人性深处的灵魂拷问。在直面连环杀手时,这位女刑警兵出奇招、以身犯险,最终一举侦破多年悬案。而透过主角视角,导演也展示了在追捕杀手的过程中,一个刑警克服自己内心对边缘人群的偏见、直面自己本身的情感创伤,并最终走出迷局的全部心路历程。可以说,影片所突出展示的不仅是侦破悬疑案件,更是勘破现实人心。

  黄璐在面对采访谈及自身对角色感受时说:“这个角色心里也有阴影,并不是她表面上表现得那么坚强,也对感情、亲情方面的东西有所迷惑。但她同时也是一个勇敢的女性,最终走出了过去的阴影。从这个角度说,电影更多地诠释了人性中的一些东西。”

  电影《血十三》由青年新锐导演李聆聪执导,文艺女神黄璐主演,胡涂担任编剧,李功达担任出品人,赵倩担任制片人,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春秋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优壹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灿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北京乐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品众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网智西瓜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电影将于6月15日上映,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