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凯元为电视剧《如果,爱》首度献唱插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31 17: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如果,爱》是由张哲书执导,由张柏芝、吴建豪、徐志贤、倪景阳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暖情剧,现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爆播出。张柏芝十年后回归荧屏,实力演员吴建豪倾情加盟,令这部剧一开播就获得了双网省级卫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剧中主演之一的高凯元首度为电视剧献唱插曲《虚度时光》,温柔磁性的嗓音唱出最深沉的爱。

  电视剧插曲《虚度时光》歌曲与MV同日上线,歌曲由王梓赫担任作词、作曲及制作。这是高凯元首度为电视剧献声,却表现出不俗的唱功。他深情款款地演绎,唱出了爱情里的执着与妄想。爱是甘心情愿的付出,爱是小心翼翼的守护,正如歌词里唱到的:“永远多漫长,我只想和你虚度时光。”

  高凯元在《如果,爱》中饰演项北一角,与郑晴天(倪景阳 饰)之间有一段戳人的感情戏。在一次因缘际会下,项北受到了郑晴天的帮助,从此他对晴天一往情深。伴随着高凯元深情的嗓音,MV中曝光了万嘉玲宋乔植和项北郑晴天这两条感情线,他们的感情究竟会何去何从,只能在剧中为大家揭晓。

  《虚度时光》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制作及上线发行,看热播剧《如果,爱》,来倾听这份深沉的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